当前位置: 浙江信息港 > 娱乐 > 潮流娱乐 > 正文

东北二人转“下江南” 转王魏三《KK星力量》秀绝活

来源:浙江信息港| 2018/8/8 15:19:02|

    8月8日晚8:00,KK直播10088房间《KK星力量》,东北二人转转王魏三,将带着二人转来到烟雨江南,还将现场教给KK直播主播达人范范冰、星研、美姬、麦大麦、道爷二人转手绢绝活。

东北二人转“下江南” 转王魏三《KK星力量》秀绝活

    《KK星力量》是KK直播全新推出的综艺直播节目,每期邀请一名嘉宾担任“星力量助星官”,与观众一起通过直播评选出当期Party Queen,进行现场“加冕”。本期节目邀请到东北家喻户晓的二人转转王魏三,带着极具地方特色的东北二人转“下江南”,跟KK直播当红主播范范冰、星研、美姬、麦大麦、道爷一起进行二人转“直播教学”。

    究竟当晚谁能成为Party Queen,8月8日晚8:00,KK直播10088直播间《KK星力量》,准时揭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