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浙江信息港 > 娱乐 > 潮流娱乐 > 正文

东北二人转“下江南” 转王魏三《KK星力量》秀绝活

来源:浙江信息港| 2018/8/14 17:41:42|

    本网8月08日讯 “宁舍一顿饭,不舍二人转”,东北二人转转王魏三,即将空降《KK星力量》现场。8月8日晚8:00,魏三带着二人转的笑点“包场”而来,经典段子、手绢绝活,绝对会让直播间的观众“打开爆笑世界的大门”。

1.png

    《KK星力量》是KK直播全新打造的综艺节目,每期邀请一位“星力量助星官”,与观众一起通过直播评选出当期《KK星力量》Party Queen,并现场举办“加冕”仪式。魏三作为东北家喻户晓的二人转转王,带着他的经典段子和二人转绝技,将会为直播间的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Party秀。

    KK直播多位当红主播达人范范冰、星研、美姬、麦大麦、道爷将会携超高人气来到直播现场,得到魏三“真传”,现场学唱二人转8月8日晚,奇特的“化学反应”即将笑爆一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