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浙江信息港 > 娱乐 > 潮流娱乐 > 正文

你就是下一个小明星|《非常6+1》杭州赛区正式启动

来源:浙江信息港| 2019/1/3 15:51:34|

    2018年12月31日,央视《非常6+1》杭州海选赛,在G20峰会会场,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启动。本次活动不仅为杭城少儿提供了直通央视的机遇,同时也让全国家长共同见证智能时代下,青少年素质教育的优异成果。

    《非常6+1》央视大舞台等你来挑战

    近年来央视开办的“小不点大能耐”是《非常6+1》的特色栏目,节目自开播以来深受家长和小朋友的关注与追捧。这里不仅有小朋友们精彩绝伦的才艺表演,也有生动温暖的家庭故事。

 

    本次杭州童悦城积极承办《非常6+1》杭州赛事活动,期望帮助教育部门、从业机构、少儿家长,共同探索未来30年更科学的亲子关系,实现多方共赢。

 

    童悦城——记录更多亲情的回忆

    童悦城执行总裁金小平先生表示:“未来杭州童悦城将专注于,为全国2-14岁青少年儿童打造一站式亲子综合体。将新媒体科技、艺术、教育和娱乐相结合,创造中国亲子家庭首选的亲密空间。童悦城——旨在为每个孩子留下更多亲情的记忆。”

    “未来,已经到来。只是尚未流行”——《失控》凯文·凯利。

    2019童悦城“一站式亲子综合体”先进模式,不仅极大的降低了家长出行交通难题,同时寓教于乐的先进方法,严苛的选课体系,势必引领新一轮教育流行趋势。未来少儿从业机构只有懂得运用更加科学的方法,才能应对先进体验式教育挑战,满足更多家长的多元化需求。

    童悦城坚信,《非常6+1》杭州活动,只是开始,手脑双全的体验式教学才是新出路。未来在杭州这片人杰地灵的土地上,必定绽放出更多中国教育产业之星!